职业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职业培训> 裁判员培训

关于举办2024年湖北省游泳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十堰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3 11:06:00
文章来源:主站
阅读次数:138
分享到

为促进湖北省游泳运动的开展,加强裁判员队伍建设,提高我省游泳裁判员综合水平,现决定举办2024年湖北省游泳项目一级裁判员培训班(十堰站)。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湖北省游泳协会

二、承办单位

十堰市游泳协会

三、培训、考试时间与地点

(一)理论培训时间、地点(具体见日程安排表)

2024年4月13-14日

十堰市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

(二)实操培训时间、地点

2024年5月-12月期间,分批次进行。(具体见后续通知)

四、参加条件

(一)湖北籍公民或长期在湖北居住工作的非湖北籍公民、省内普通高校在读非湖北籍学生;培训年龄不小于18周岁,不大于50周岁。

(二)热爱社会主义,拥护共产党的领导,敬业精神强,有较高的职业道德,服从组织领导;思想作风正派,无不良嗜好,身体健康;自愿从事游泳项目裁判工作;按要求及时进行裁判员注册,自觉服从组织管理。

(三)热爱游泳项目,对游泳项目有一定了解;有相关运动项目经历者或已取得相关运动项目二级游泳裁判员称号满2年。

(四)湖北省内游泳项目优秀运动员(二级及以上运动员,须持有加盖公章的省市体育行政部门证明或等级运动员证书)、体育专业研究生学历(含在读研究生)、英语(四级以上)和计算机(二级以上)突出者,经考试合格者可破格申报一级裁判员。

五、授课教师

从湖北省游泳协会裁判委员会中选派游泳国家级以上的裁判员授课。

六、培训内容

(一)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

(二)世界泳联2023-2025游泳竞赛规则;

(三)游泳竞赛组织与裁判方法。

七、考核内容

(一)理论考试内容:

1.体育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

2.世界泳联2023-2025游泳竞赛规则;

3.《游泳竞赛组织与裁判方法》。

(二)实操考试内容:

游泳竞赛规则与裁判方法在比赛中的运用。

八、报名办法

(一)2024年4月5日前扫描二维码报名,限报80人,额满即止。

 

(二)报名平台需提交二级裁判员证书照片,优秀运动员证明、体育专业研究生学历(含研究生学生证)证书、英语四级以上和计算机二级以上证书照片及其它辅助性资料。

(三)培训费每人1000元(含教师授课、学习教材、裁判证书、教室租赁等费用)。在校学生,可凭学生证减免200元/人。

九、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培训日程安排表

             

湖北省游泳协会

2024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