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赛事资讯> 青少年活动

十项百场联赛青少年游泳比赛(黄石赛区)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22-07-15 21:55:00
文章来源:湖北省游泳协会
阅读次数:751
分享到

 

“俱”力湖北 “赢”接未来2022年湖北社会体育俱乐部十项百场联赛游泳比赛(黄石赛区)补充通知

 

各参赛单位:

“俱”力湖北“赢”接未来2022年湖北社会体育俱乐部十项百场联赛游泳比赛(黄石赛区)将于2022725-26日在黄石市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经竞赛组委会审核批准,现将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技术代表、仲裁和裁判

(一)技术代表

曾庆肃★

(二)仲裁

赵继安    熊昌进★      吉★

(三)裁判

执行总裁判:彭军武☆  何永继☆  袁丽丹☆  胡小娟☆

    员:彭  冲☆

    员:李  睿☆

编排记录长:魏 

编排记录员:刘    鲍韦琪  王培成  卢睿明

技术检查员:段静彧☆刘  斌☆    梅☆  余 立 

检录长:熊博文☆

副检录长:杜 

检录员:邓常涵   刘一峰      吴雨天   

人工计时长:肖 

人工计时员:李雪凌  谭运飞      金素华  蒋秀琴

戴域丞  严丽娟  陈佳欣

终点端检查长:何一帆

终点端检查员:陈至立             

许鹏飞  刘翠萍      张俊辉

转身端检查长:许王芳

转身端检查员:王家钰      王德民  刘慧敏 

            朱景英

  计:陈思奇  芦尚夫

注:★  游泳项目国际级裁判

  游泳项目国家级裁判

其它均为游泳项目一级裁判

上述技术代表、执行总裁判(排序第一)、编排记录长于724日报到,其他裁判于725日报到,凭票报销往返公共交通费 (火车二等座、汽车);裁判组在当地食宿费用由组委会承担。所有参赛裁判员需出示健康绿码、测量体温(不超过37.3度)合格后,由大会统一发放相关出入凭证,不得借予他人。

二、报名和报到

(一)报名

1.2022年716日各参赛俱乐部在指定报名小程序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2719日。

 

 

 

 

报名技术支持:闫伟实  13581566152

报到联系人:郑佳丽  15994259872

2.本次比赛,参赛运动员人数控制在300人以内,报满即止。报名表提交后,视为报名确认,不得无故更改和调整。

(二)报到

1.技术代表、执行总裁判(排序第一)、编排记录长于72417:00前报到,其他裁判于72512:00前报到。报到地点:(黄石锦轮戴斯国际酒店,地址:黄石市西塞山区颐阳路239号)。

2.各参赛单位于72515:00-17:00,前往黄石市奥体中心游泳馆报到。

3.参赛单位报到递交资料:

1)参赛报名表原件(盖章)。

2)《自愿参赛责任书》、《疫情防控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须本人签字。

3)健康报告原件(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提交二级甲等医院出具的健康证明,要求有照片、合格血压和合格心电图、有医院公章),3个月内有效,否则不予参赛。请各队领队先检查把关。

4)参赛期间有效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含往返交通)。

5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报到所有人员72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材料,如未提供,不予参赛。

6)所有参赛领队、教练员、运动员、陪同家长需出示健康绿码、测量体温(不超过37.3度)合格后,由大会统一发放相关出入凭证,不得借予他人。请各队严格管理,在指定区域观赛和休息,比赛结束后统一离场。建议点对点进行包车往返赛区。

三、缴费

1.参赛费。单项每人每项100元,接力项目不收费。

2.报名缴费确认后视为报名成功,如有弃权,参赛费不退。

四、组委会会议

大会组委会定于72517:30在黄石市奥体中心游泳馆会议室召开,领队、教练员联席会随后进行,请各队按时参会,不得无故缺席。

五、闭环管理

应黄石市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比赛将落实“住地-专车-场馆”闭环管理,请各运动队提前预定入住指定酒店,具体联系报到联系人。

六、参加省运会相关项目比赛的运动员视为获得湖北省十六届省运会社会俱乐部参赛资格。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湖北省游泳协会

2022年715